山东大学校医院 >> 健康教育 >> 健康管理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0-08-05 17:37:24 点击量:

山东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山东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专业从事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健康干预等全过程服务管理的机构,是医院面向健康与亚健康人群的窗口。全面承接我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健康体检工作,同时可面向社会提供团体和个人体检服务。

中心秉承“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优质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配备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实现了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专家队伍与仪器设备的全面对接,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家队伍合作实现了对体检者检后的科学化健康评估,极大提升了服务质量与服务内涵。

健康管理中心位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面积约500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心电图、B超等多个检查诊室,拥有CT、数字化放射成像设备(DR)、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自动尿液分析仪、十二导自诊心电图机、骨密度检测仪、数字化健康体检系统等软硬件设施,环境优雅、科室齐全、管理规范、服务周到。

目前,健康管理中心提供以下服务:

1.开展团体、个人、招工、入学、入职、调动工作、毕业体检等;

2.个人随到随检,单位、团体预约体检;

3.提供各种体检套餐,也可根据需要制定个性化体检套餐;

4.为体检结果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应需要可为检后者提供健康评估、为单位提供健康讲座等服务。

中心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北路91号山东大学校医院院内

电子邮箱:jkglzx@sdu.edu.cn

预约电话:0531-88366999 、0531-88366995

专家咨询:0531-88366996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