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08:36:00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2023届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线上报销试运行半月之久,系统运行稳定,费用报销渠道畅通,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的目标要求。但因票据形式受限、港澳台学生身份证号码限制等原因,部分同学无法通过线上予以报销费用。为满足需求,我院在保留线上报销的基础上,继续安排线下报销,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

6月份:每周二830-11301400-1700

二、报销地点

医保办公室:校医院中心院区3号楼213房间

三、报送材料

校园卡 、病历 (所有发票相关病历)、发票、费用清单以及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转诊证明等)。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线下报销款10天内打入学生校园卡。

2、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随毕业生离校系统内校园卡处理选项进行相应处理。

校医院                                

202353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