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大学生办理门诊慢性病程序
发布日期:2022-11-01 17:05:15 点击量:

1.申办慢性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病种的:于每周三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历山院区)申请。

2.申办结核病病种的于工作日前往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鲍山院区)申请。

3.申办精神障碍病种的:于每周二至周四上午83011:00(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或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申请。

4.剩余的门慢病种(其中:高血压、糖尿病限相关介入术后)住院确诊后向住院医院的医保办提出办理申请。

5.不符合在住院医院直接办理的(比如在外地医院确诊的疾病或者糖尿病、高血压未做介入手术的),可与每周周一或周二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三家鉴定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六零医院南院区(原四五六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东省总队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选择其中一家的门规鉴定中心办理。

二、认定时需携带的资料:

1.与申请病种相关的病历及检查检验结果。

2.本人社会保障卡或公民身份证。

3.《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申请确认表》(请见附件。因疫情原因学校无法盖章的可以不用盖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