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2021年毕业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11:09:27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毕业生毕业时间及校医院工作安排,拟于6月份进行毕业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已参加2021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的毕业生(包括本、硕、博)。

、时间范围:202111日至今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

、报销安排:

时间

中心校区

软件园校区

兴隆山校区

千佛山校区

趵突泉校区

6

每周二

第一周周五


4日)

第二周周四、

周五

(10日、11)

第三周周三、周四、周五(16日、17日、18日)

第四周周一、周三、周五(21日、23日、25日)








报销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 2:005:00

四、材料要求:

1、校园卡 2、病历 3、发票 4、费用清单 5、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

五、报销地点:

中心校区:校医院3号楼213医保办

软件园校区:校医院医务室(学生公寓5号楼)一楼

兴隆山校区:校医院二楼211

千佛山校区:因校医院装修,具体报销地点按当天实际报销地点为准

趵突泉校区:校医院(老护校院内)二楼会议室

六、其它事项:

1、报销前请把所有发票、费用清单、病历拍照留存,报销完的发票等材料需上交到学校财务部,之后无法再提供。市医保额度500元全部用完的同学,把最后额度报销完的结算单拍照留存,与发票等一起上传到平安 “好福利”APP自助理赔,最多理赔300元(超过500元的部分)。

2、如发票为电子发票,需要将打印的电子发票及相关的门诊结算凭证或电子发票告知单(带有二维码)一起报销,将其黏贴在电子发票上。

3、电子病历需要打印出纸质病历。

4、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报销款约7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校园卡内。

5、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随毕业生离校系统内校园卡处理选项进行相应处理。

6、非毕业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安排在10—12月进行。

报销咨询电话:88364908


校 医 院

2021518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