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9 10:48:37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济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实施办法》,新的《山东大学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管理暂行办法》于41日发布,校医院决定于412日启动本学期报销。但因济南市医保办的大学生门诊看病直接结算软件尚在开发中,同学们看病暂时还不能实现直接进行减免,目前看病仍需先全额付费再进行报销。本学期报销事宜如下:

一、报销时间、地点:

时间

中心校区

软件园校区

兴隆山校区

千佛山校区

趵突泉校区

4

每周一、

周二

 

第二周周五(12日)

第三周周五(19日)

第四周周五(26日)

5

每周一、

周二

第一周周六(4日)

第二周周五(10)

第三周周五(17日)

第四周周五(24日)

6

每周一、

周二

第一周周五(531日)

第二周周五(7日)

第三周周五(14日)

第四周周五(21日)

6

 

最后周五(628日)

 

 

 

 

 

 

 

 

 

 

 

 

 

 

 

 

 

报销时间、地点:中心校区报销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 1:30----4:30  61011日专门办理毕业生报销,非毕业生暂停报销。

其他校区报销时间8:30------3:0011:30---12:30 午歇)

 

二、享受报销的人员范围: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已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者(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

 

三、发生费用时间:2011.9.1-----至今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20129月后发生的医疗费用按新政策报销,之前的按原政策报销。

 

四、门诊报销必须提供的材料:1、病历  2、发票  3、校园卡  4、医保卡或身份证  5、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

 

五、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对报销的门诊医疗费款7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本人校园卡内。如果7个工作日报销结算款没有转到校园卡内,请拨打88366987查询。丢失校园卡的同学请抓紧补卡方可办理。

 

六、为了节省时间,欢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报销事宜,此种情况需电话预约(64908);如果同学手中的发票金额较少,可留存好发票,积攒几次一起报销,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2013年4月9日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