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对参保学生门诊医药费报销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3-03-29 10:41:43 点击量:

近期,有不少同学通过各种方式咨询关于学生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事宜,特作如下解释:

    济南市医保办于去年年底出台了新的大学生门诊医药费报销政策,报销比例、报销额度和报销办法都发生了变化,且追溯到20129月实施。因此,我校的大学生门诊医疗费报销需学校重新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同时报销软件也需进行相应调整方可进行,目前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旦确定,我们即通过学生在线、办公信息网和校医院网站进行公布,并随时启动报销。请同学们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参保学生住院报销政策不变,仍按以前办法实施,可随时进行。

 

                                              校医院

                                            2013329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