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学生使用医保卡就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11:00:13 点击量:

各单位、学(研究)院:

根据省、市医保医疗改革相关政策和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自201661日取消药品加成,实行药品零差率,理顺服务价格,统筹支付政策也有所调整。为使广大参保学生能充分享受医保权益,要求已有医保卡的参保学生在校医院就医时务必使用医保卡,在结算缴费时可直接享受医保政策优惠。

请未下发医保卡的学院及时将滞留卡发到学生手中,以免影响学生持卡就医。

 

校 医 院

2016616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