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启用学生医保就医即时报销模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1 09:52:51 点击量:

全校参保同学:

经过一周多的测试,大学生医保即时报销系统运行正常,已具备在各校区全面使用的条件,现就正式启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 即时报销模式需要读学生医保卡验证身份,请同学们一定携带医保卡、校园卡和零钱前来就医。校园卡缴费功能同时恢复。

. 按照市社保局规定,大学生医保自然年度为每年91日零时至次年831日二十四时。2013参保年度(2013.9.1-2014.8.31)发生的医疗费用尚未报销的同学请保留好发票,校医院将集中安排时间予以办理。敬请同学们关注校医院网站或学校部门通知。

敬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校医院

                                        201441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