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对参保学生门诊及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有关问题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3-12-27 08:18:03 点击量:

  针对近期学生反映的情况,现将门诊及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涉及的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门诊费用报销:
  自2013-2014医保年度起,我校学生门诊医疗费用将采用即时结算的模式,现校医院正与济南市社保局一起,对即时报销结算系统进行调试,待系统正式运行后,参保学生在校医院门诊就医将实现即时结算,学生本人只需支付个人自负部分。201391日至门诊即时结算系统正式运行前参保学生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也将在新系统内进行关联报销,具体报销时间,请关注学校相关网站发布的通知。
  即时结算系统必须使用医保卡,请没有领取医保卡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领取医保卡,以免耽误学生门诊就医及报销,领取地点: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文史楼115房间,电话:64101)。各批次医保卡的信息表请到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网站(www.ygc.sdu.edu.cn
学生保险栏目有关通知中查询下载。
  如同学仍有时间为2011.9.1-2013.8.31之间的门诊医疗费用发票,请带齐相关材料速到中心校区校医院二楼学生医保办报销。
  二、住院报销:
  现我校2013-2014参保学生参保手续已办理完毕,请已在医院挂账,还没有结算的同学及时到所就医医院进行结算;因未照相、信息错误等原因,未有医保卡的同学,在济南市医保定点医院住院就医时,需开通
无卡证明,开通电话:80698523。住院期间如有使用骨折材料的需提供材料的名称及生产厂家;如有输血费用需提供血液化验报告单。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
                                         校 医 院
                                       20131224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