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2019年学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6 16:46:14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42日开始进行本学年学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已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者(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

二、时间范围:201891日至今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

三、报销安排:

 

时间

中心校区

软件园校区

兴隆山校区

千佛山校区

趵突泉校区

4

每周二

第二周周一

8日)

第二周周五

(12)

第三周周五(19日)

第四周周五(26日)

5

每周二

第二周周五

10日)

第三周周五(17日)

第四周周五(24日)

第五周周五(31日)

 

 

 

 

 

 

 

 

   

 

 注:中心校区报销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 2:005:00

    其他校区报销时间:8:3015:0011:3012:30报销暂停)

    如报销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报销暂停。

四、材料要求:1、校园卡  2、病历  3、发票  4、费用清单  5、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

五、其它事项:

1、毕业生请尽早报销,以免校园卡注销影响报销和打款。

2、报销前请把所有发票、费用清单、病历拍照留存,市医保额度500元全部用完的同学,把最后额度报销完的结算单拍照留存,一起上传到平安好福利APP自助理赔,最多理赔200元(超过500元的部分)。

3、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报销款约7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校园卡。

4、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倡以班级为单位集中预约报销;如手中发票金额较少,可积攒几次一起报销,或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报销咨询、预约电话:88364908

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同学,并请同学之间相互转告。

 

校 医 院

2019326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