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医保普通门诊统筹支付的诊疗项目及药品目录的查询
发布日期:2018-10-26 16:44:45 点击量:

 

各位参保同学:

 

济南市医保局居民医保处最近下发了大学生医保《普通门诊统筹诊疗项目目录》、《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 年版)。普通门诊报销执行《普通门诊统筹诊疗项目目录》及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 年版)中的甲类药品。

同时转发了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

现将此文件公布,以备学生们查询。

所有官方文件都可在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网站查询。

同学们在校外急诊或转诊就医的,报销时必须转诊证明(校外医院就诊前即在校医院开具),带红章正式发票,与发票日期相同的病历记录,发票金额相同的费用清单,急诊者不需转诊证明,须在发票上盖急诊章。 

 

 

附件一: 普通门诊统筹诊疗项目目录

附件二:《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 年版)

附件三:《关于印发〈山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