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医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2 10:46:45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此次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参照《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http://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岗位:检验科护士1人、社区科医学专业1

(二)工作地点:济南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身心健康,工作细致,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奉献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

(三)普通高等院校护理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具有护士资格证。

(四)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11日及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31222日—202413日。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

2)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简历中涉及的其他资格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

5)具有全职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

7)《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1-5项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连同6-7项的电子版(无需扫描),用本人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xyybgs@sd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校医院非事业编应聘”。

(二)资格审查与考试

招聘工作小组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通过审核人员名单,请报名人员及时留意山东大学校医院网站(http://www.xyy.sdu.edu.cn/),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考试形式为面试与技能操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在考试前需提交相关材料原件以备核验。弄虚作假、未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三)考察和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聘用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将在山东大学校医院网站(http://www.xyy.sdu.edu.cn/)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公示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成绩等额递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31-88369663

邮箱:xyybgs@sdu.edu.cn

附件:

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

山东大学校医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31222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