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开通“专家门诊”预约挂号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2 16:40:3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满足师生就医需求,实现优质资源下沉,提升师生就医便利性,校医院于近日开通了专家门诊,特邀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部分专家来院坐诊,定期为师生开展诊疗服务。为方便师生医务员工就诊,校医院利用公众号掌医平台开通了线上预约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预约流程

登录“山东大学健康服务”公众号中的“就诊服务”—“诊疗服务”进入掌医平台,选择“预约挂号”功能,根据提示选择内容,可提前预约“专家门诊”号源(详见附件)。预约成功后会有推送通知,请带好本人证件(身份证、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校园卡等有效证件),按预约时间到医院挂号收费处进行分诊后即可就诊。

二、现场挂号

专家坐诊当天,就诊人持本人证件(身份证、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校园卡等有效证件),直接在挂号收费窗口挂号即可就诊。

三、相关说明

(一)已在公众号注册建档的,无需再重新填写相关信息。

(二)预约登记暂不支持电话预约。

(三)专家坐诊时间请以校医院网站、企业微信以及公众号发布的通知为准。

 

附件:山东大学校医院掌医平台线上预约操作手册

校医院

2023112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