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开通外科专家门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7 16:38: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满足师生就医需求,提升师生就医便利度,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校医院将于10月起开通外科专家门诊。具体出诊信息及医师信息介绍如下:

1.出诊时间

10月起每周二上午8:00—11:30(除法定节假日外)。

2.出诊地点

校医院中心院区外科门诊(东配楼222室)。

3.出诊医师信息

马胜忠,骨科学博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脊髓损伤及下腰椎退变疾病的基础研究。擅长脊柱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如脊髓损伤、脊柱畸形、脊柱退变性疾病,各种脊柱复杂骨折、颈椎病、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颈胸椎后纵韧带及黄韧带骨化症、腰椎滑脱、及各种脊柱微创手术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