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线上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6 16:48:08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为提高普通门诊费用报销效率,方便广大学生普通门诊费用报销,校医院建设开发了学生医保线上报销系统。目前,系统已上线试运行。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将分批分类线上收集相关报销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次报销为2023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下学期开学再安排报销。

二、人员范围:已参加2023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的毕业生(包括本、硕、博)。

、医疗费用时间范围:202311日至今发生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

四、门诊费用线上报销款一个月内打入学生校园卡。此次毕业生报销款会在校园卡离校系统处理前全部打入校园卡。

五、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按学校毕业生离校系统的相关要求予以办理。

六、上传材料前请认真阅读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端搜索“山东大学健康服务”公众号进入线上报销系统。



七、住院及意外伤害报销材料仍沿用原渠道线下收取,具体查看校医院网站医保专栏相关通知。

 附件1:学生医保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线上报销温馨提示.doc

 附件2:学生医保线上报销操作流程.docx

 附件3:常见问题解答.doc



校医院             

   2023516日          

 

来源:    作者:杲利华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