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6 08:45:22 点击量:

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近日,省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校园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充分发挥我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始终把维护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头等要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精耕细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拿出攻坚的韧劲,坚定必胜的信心,全力构筑平安校园铜墙铁壁。

二、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职工优势,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筑牢防控战斗堡垒,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党建网格力量,强化各类资源统筹,守好门,管好人,组织引导党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抵御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同心协力共战疫情,不断汇聚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三、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抗疫先锋模范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亮身份当先锋,扛责任作表率,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要带头执行落实防控措施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信息,坚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引导师生医务员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维护校园公共秩序;要带头参加测温验码、上门服务、核酸检测、排查流调、卡口执勤等工作,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战场在哪里,广大党员就战斗在哪里,党旗就要高高的飘扬在哪里。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砥柱中流。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科学应对,冲锋在前,全力守护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校医院

2022315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