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医院省医保暂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09:55:59 点击量:

各位省直医保参保职工:

近日,济南市医保对医保信息系统进行升级,升级期间市医保联网结算、线上服务、查询服务等各类医保业务暂停办理。

由于校医院省直医保结算系统使用的是我校申请的唯一市医保结算接口。市医保系统升级期间,我院省医保结算业务也受其影响暂停服务,暂停时间为即日起至37日,38日早8:00起恢复。

期间,参保职工可至校外医院就医。由此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校医院

202231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