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硕士毕业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0:51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鉴于今年疫情特殊情况,根据学校毕业生返校及校医院工作安排,拟于627-29日进行硕士毕业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已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的硕士毕业生。

二、时间范围:201991日至今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

三、报销安排:

62729日(周六、周一)中心校区,校医院西二楼

628日(周日)趵突泉校区,校医院二楼

628日(周日)兴隆山校区,校医院二楼

629日(周一)千佛山校区,校医院五楼

报销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 2:005:00

注:因学生返校时间紧,报销时间有限,鉴于软件园毕业生较少,如软件园校区学生有报销需求可联系辅导员到中心校区报销。

四、材料要求:1.校园卡 2.病历 3.发票 4.费用清单 5.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

五、其它事项:

1.因中心校区校医院在校园外,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封闭无法到校医院报销的同学,可联系本学院辅导员,收齐材料,代为报销。

2.报销前请把所有发票、费用清单、病历拍照留存,市医保额度500元全部用完的同学,把最后额度报销完的结算单拍照留存,一起上传到平安好福利APP自助理赔,最多理赔300元(超过500元的部分)。

3.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报销款约7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校园卡。

4.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随毕业生离校系统内校园卡处理选项进行相应处理。

报销咨询电话:88364908

 

校 医 院

2020622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