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外科专家门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15:01:51 点击量:

近年来,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痛等成为常见多发病,给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造成较大的困扰。为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便捷的疼痛类疾病医疗保健服务,自617日起,校医院邀请山大二院外科专家贾明睿来我院坐诊,欢迎患有疼痛类疾病的师生来院咨询就诊。

坐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坐诊地点:校医院中心院区东楼二层外科门诊

 

校医院

2020612

专家简介:

贾明睿,副主任医师,从事外科学和疼痛相关临床工作20余年,在国家临床重点疼痛专科担任医疗组负责人多年,对各类神经痛、脊柱源性疼痛、骨关节和软组织疼痛、风湿病相关疼痛、老年退变性疼痛、运动损伤疼痛、术后痛、癌痛均有深入的研究,拥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各种国内领先水平的治疗复杂疑难疼痛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和综合治疗,如:三叉神经半月神经节、蝶腭神经节及各分支神经的射频消融手术、球囊压迫手术;椎间盘突出症、老年退变性疼痛、各种慢性疼痛综合征的微创手术;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及其他神经痛的微创手术;癌痛患者的鞘内泵置入术;B超引导下软组织、关节、神经丛等部位的靶点手术和治疗。对偏头痛、枕神经痛、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腰背痛、膝关节痛、跟痛症等常见疼痛性疾病拥有丰富的诊疗经验,治疗效果显著,得到患者一致好评

贾明睿在临床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主编《镇痛注射技术图解》、《疼痛治疗手册》、《肌肉链与扳机点》等医学著作7部,在国际/国内核心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省科技进步奖等奖励多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