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门诊医疗费用报销扫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09:03:45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为切实保障在校大学生的医保待遇,校医院拟于10月份对上学期错过集中报销的、以及暑假期间新发生的学生门诊医疗费用进行扫尾报销,请广大在校学生密切关注各校区报销时间安排,及时就近报销。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已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者(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

二、时间范围:201891-2019831日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

三、报销时间安排:

中心校区 108日(周二)、 15日(周二)、

22日(周二)、 29日(周二)

地点:校医院西楼二层学生医保办公室

软件园校区 10月11日(周五)校医院新址(学生宿舍5号楼一楼)

兴隆山校区 1018日(周五) 兴隆山校医院门诊部一楼社区科

千佛山校区 1021日(周一)、25日(周五) 千佛山校医院五楼会议室

趵突泉校区 1028日(周一)、111日(周五) 趵突泉校医院二楼会议室

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 1:304:30

四、材料要求:

1.校园卡 2.病历 3.发票 4.费用清单 5.如校外普通门诊就医须提供校医院转诊单;如校外急诊就医须提供加盖急诊章的发票。(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报销是上一医保年度门诊医疗费用的最后一次报销,如错过此次报销,则上述时间段的门诊发票将作废。

2、报销前请把所有发票、费用清单、病历拍照留存,市医保额度500元全部用完的同学,把最后额度报销完的结算单拍照留存,一起上传到平安好福利APP自助理赔,最多理赔300元(超过500元的部分)。

3、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报销款约7-10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校园卡。

报销咨询电话:88364908

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同学,并请同学之间相互转告。

 

 

校 医 院

2019918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