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6-09 09:35:08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护理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护理

护理学

1、普通高等学校护理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28岁,对于正在且已连续从事预防接种工作满三年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岁。

3、凡参加过本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并应于入职两年内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5日。

三、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山东大学校医院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xyybgs@sd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报考岗位”。

四、招聘程序

招聘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综合测评,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在校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由校医院组织拟聘人员到人事部办理聘用手续。

1.资格审核。627日上午830,应聘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接种证(正在且已连续从事预防接种工作满三年的需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材料(参加过本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山东大学校医院中心校区西楼204房间进行材料审核。

2.考试。627日上午9:00,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现场审核后参加考试。

1)笔试科目: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综合知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报名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五、其它说明

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享受五险一金,应聘人员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xyybgs@sdu.edu.cn

咨询电话:0531-88369663

 

山东大学校医院

2017619

 

山东大学校医院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