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校园卡就诊出现异常情况的处置说明
发布日期:2017-05-24 14:52:24 点击量: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经校医院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沟通商榷,现就师生、员工使用校园卡就诊时出现的异常作以下处置:

一、就诊时发现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不符的,请按以下方式处置:

(一)若是第一次来校医院就诊发生此问题,请到校园卡管理科处理。

(二)若是已多次就诊且发现此问题,请到医院西楼208室处理。

二、就诊结算时,请您仔细查看收费凭单中的校园卡消费项,若出现以下情况,请务必保存好收费凭单并按以下方式处置:

(一)使用校园卡就诊结算时,如收费人员提示扣除校园卡未成功并已收取现金,后又发现校园卡对应费用已被扣除,请带收费凭单到校园卡管理科查询,经查询确认出具证明后,携带证明和收费凭单到医院西楼206室财务科处理。

(二)能够使用校园卡就诊结算并查看收费凭单,如二者均正常,后又发现校园卡中费用异常的,请携带收费凭单到校园卡管理科处理。

(三)使用校园卡就诊结算时,收费人员提示扣费未成功并已收现金,经校园卡查询也确未扣除,但校园卡仍有异常问题的,请携带收费凭单到校园卡管理科处理。

三、其他说明

(一)凡是通过网上充值的,需要您在食堂或超市消费一次后才能正常使用,否则会出现卡余额不足的现象。

(二)出现上述问题请务必保留好收费凭单

(三)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校园卡服务点:

中心校区食堂南侧一层校园卡服务大厅 88366987 周一、周三900--1500

千佛山校区主楼一层109房间         88399678周一、周三900--1500

趵突泉校区综合楼113房间           88382869周二、周五900--1500

兴隆山校区5号教学楼103         86358050周二、周五900--1500

软件园校区食堂楼西侧一层           88390268周二、周五900--1500

校医院(中心校区)

西楼  206室:88364424208室:88369661

敬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校 医 院

2017524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