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春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6 14:18:23 点击量:

各校区、各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现将寒假春节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117日至216日(114日、15日正常公休),217日上班(218日、19日正常上班)。各科室在保证医疗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可安排职工实行轮休。

二、放假前,各校区副院长要在前期各科室自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各科室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工作,不敷衍应付,不留死角。同时要对各科室职工进行一次形势政策及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外出旅游和探亲的职工须告知所在科室负责人,并注意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

三、放假期间,无值班人员的科室要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和门窗等,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四、放假期间,医务科要妥善安排好门诊值班工作,办公室要安排好行政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首诊负责制和首接负责制,严禁脱岗、离岗。

五、放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一如既往地为师生员工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水电管理,禁止出现长明灯、长流水等浪费现象。

六、放假期间,各科室负责人必须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如需离开济南,必须向分管院领导请销假,院领导班子副职必须向院长请销假。

 

                                        校 医 院

                                       201716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