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度校外医院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4 13:57:57 点击量:

各单位:

经与齐鲁医院协商,学校决定于201715日至217日进行2016年度校外医院健康体检,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体检由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各单位负责体检工作的联络员负责本单位的体检工作,接到本通知后,请仔细核对本单位人员名单,仔细检查是否有遗漏,并将体检主要事项、体检号码、体检时间安排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个参加体检的人员。

二、地点及时间安排

体检统一安排在齐鲁医院,齐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位于齐鲁医院华美楼东侧3号楼。

各类人员的体检时间安排,是齐鲁医院为我校预留的体检时间,医院在人员、设备、服务措施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加之保健人员体检项目较多,每天安排的人数有限,望大家尽量按照指定时间进行体检!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在指定时间体检者,请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自行电话预约体检时间(0531-82166928),否则将无法进行体检,也不再安排补查。

三、体检套餐

普通保健人员体检套餐,按照山东省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2016年度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鲁健办发(20162号】规定的套餐执行,其他各类人员仍按照往年标准执行。

四、其它问题

1.体检时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体检前请务必详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保健人员请携带本人保健证、其他人员携带身份证、本人体检号码进行体检,严禁冒名体检。

2.体检条码打印:

保健人员到4楼前台,其他人员到3楼前台办理。

3.存在未查项目的处理办法:

对存在未查项目的人员,务请在一周之内将未查项目查完,避免出现体检报告无法按期出具的情况;如确不想再查,请于体检当天直接告知医院前台服务人员,并请将条码交于体检中心前台,方便结帐。

体检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交通车,请体检人员自行解决交通问题。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齐鲁医院体检中心咨询,电话82166913,联系人:马磊,学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电话:88364101

 

附件一: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二:保健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安排

附件三:其他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安排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

                                      201714

modules/sdxyy/upload/File/2017-01/20170104132458.doc

modules/sdxyy/upload/File/2017-01/20170104133558.xls

modules/sdxyy/upload/File/2017-01/20170104134958.xls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