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09:21:13 点击量:

各校区、各科室: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校医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校区、科室为单位,采取自查与集中检查的方式。

二、检查内容

1、水电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及科室安全用电情况:是否存在私自拉线、超负荷用电以及室内做饭、电瓶车充电等问题?

2、消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设备是否过期;是否完好?

3、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是否存在被人为锁死或堵塞等问题?

4、疏散标志、应急照明设备配置完好情况:装修、布线、电器开关是否符合防火要求?

5、房屋结构安全情况及医疗垃圾和废弃物堆放点情况。

6、其他方面。

三、工作要求

各校区各科室自查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检查工作取得成效。2018年元月8日前各校区将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纸质版,分管院长签字)报医院办公室(梁弘  66136)。

 

 

 

校医院

201714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