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长2017-2018医疗年度学生医保续保网上缴费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9 14:32:18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由于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压力等方面客观原因,经与有关单位协商,将2017-2018医疗年度新生医保续保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17111722:00,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科生及本科生管理员登陆:http://yingxin.sdu.edu.cn

研究生及研究生管理员登陆:http://gradms.sdu.edu.cn

本科生管理员账号(###YX012017年学校电子迎新账号)

研究生管理员账号为研究生管理系统学院辅导员账号(###B01

2、校园卡成功扣费120,医保报名界面显示缴费失败的证明已经入保,无需重新缴费。

3、出国、校外交流的同学:走正常的医保报名以及缴费流程。点击医疗保险报名进行申请,然后点击医疗保险缴费。若缴费出现问题:如校园卡余额不足。可以联系学院管理员申请现金缴费。

4、户口:户口迁移到学校的,户籍地址、户籍详址和身份证一致就可以。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

2017119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