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文艺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14-05-30 08:01:12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校医院举办文艺活动庆祝2014年国际护士节。校医院院长谢英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副院长姚海燕首先致辞,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对护理战线上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简要阐述了护理工作的意义和崇高使命。随后,来自一线的护士进行了护士礼仪表演,并通过生动的情景剧再现了临床护理工作的忙碌和艰辛。护士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谢英慧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礼仪系列表演展现了护理人员优雅娴熟的执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情景剧表现出临床护理工作中护士们高尚的职业情怀和饱满的服务热情。她希望,全体职工要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南丁格尔精神,做好治病救人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服务提供更加贴心、满意的医疗服务。
  此次庆祝活动是医院“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旨在规范护理服务行为,统一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服务态度推动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