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中层管理干部暑期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3-09-07 08:49:40 点击量:

        9月4日,校医院举办中层干部学习班。学习班的主题是明确发展思路,直面医保改革,办师生员工满意的校医院。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永兵肯定了校医院多年来在学校公共卫生服务和师生医疗保健等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发展格局,客观地分析了校医院面临的医改形势。他提出,医疗改革是学校推行的一项重大改革,校医院应进一步深挖潜力,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医院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广开思路,扬长避短,积极探讨医改应对策略;加强管理,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维护患者利益,维护师生员工利益。
  校医院院长谢英慧主持开班仪式,并就迎新期间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学习班还邀请郑州大学校医院院长张黎作了医改专题报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健康与卫生管理中心主任赵增科以及校医院科主任以上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班。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