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来校调研校医院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10:21:50 点击量:


518日,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到山东大学调研校医院建设管理工作。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朱德建会见杨运东一行。

座谈中,朱德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校医院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举措。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借鉴彼此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双方校医院和学校卫生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医院副院长姚海燕详细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管理运营模式以及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财务部副部长孙贤荣、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景山、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分别从医院财务管理、离退休职工服务、大学生医保管理等方面做了分享介绍。

杨运东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拟新建校医院的设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借鉴山东大学在校医院建设管理方面、以及服务师生医疗保健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增进交流,助力校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来访期间,杨运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校医院中心院区。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校医院、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山东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    作者:刘洪花,杜壮壮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