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参加学校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5:21:39 点击量:

4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医院精心组织,充分动员,医务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伴随着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医院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白衣天使,护佑健康,杏林一脉,更快更强!”

运动场上,我院医务员工在1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中与兄弟单位教职工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我院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活力风采和精神风貌,将激励我院广大医务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争创新佳绩。

 

来源:    作者:李斌、杜壮壮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