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7:57:59 点击量:

3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预防保健意识,校医院在各校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活动。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卫生与健康中心主任赵增科陪同参加。

在各宣传展台,校医院工作人员为过往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宣传手册。同时,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细致、有效的解答,强调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春季是结核病、流行性感冒、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多发季节,为更好的做好春季传染病宣传工作,校医院先后通过宣传栏、线上科普、线下展台咨询等途径,开展了丰富多彩活动,倡导“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常锻炼、健康饮食的生活习惯,助力春季传染病多病同防。

来源:    作者:张雅楠,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