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三八”妇女节校领导到校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女工
发布日期:2023-03-07 16:15:57 点击量:

阳春三月,岁寒情暖。37日上午,校长助理朱德建一行到校医院中心院区走访慰问,为值守一线的女性医务员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朱德建先后来到输液室和发热诊室,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员工,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女性医务员工在校园疫情防控及师生医疗保健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坚守初心,再接再厉,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山大”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王群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