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分院获赠致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2-10-14 16:31:14 点击量:

1013日上午,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外科收到了退休教师张秋焕老师赠送的“医德双馨,情暖患者”致谢锦旗,表达对副主任医师郭鹏精湛医术和护士薛霞精心护理的感谢。

张秋焕老师8月底因胸部一侧肿物就诊,郭鹏经细致诊查判断为胸部脓肿,建议切开引流,但病人当时对手术有恐惧心理,选择保守治疗。后来张老师病情不见缓解,局部疼痛加重,到上级医院就诊后,因疫情原因只给予穿刺处理,未进行手术治疗。病人疼痛难忍,中秋节当天电话联系郭鹏预约手术。手术过程中,郭鹏为张老师做了细致的清理和处置,术后薛霞配合进行精心护理,按时为张老师清创换药,三周后张老师顺利痊愈。对郭鹏的精湛医术和薛霞的精心护理,张老师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郭鹏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多年,她所在的趵突泉校区分院医护团队工作经验丰富,服务细致热情,在多年的校园医疗服务工作中为很多师生解除了病痛,曾多次收到师生患者好评。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