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丛聪、倪雨婷在学校征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0-11 16:34: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汇聚正能量,展现女职工在校园防疫抗疫中焕发出的绚丽光彩和人文精神,今年上半年学校工会、妇委会聚焦校园抗疫中的女性事迹,开展了优秀征文征集活动。

在本次征文征集活动中,校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鼓励女职工广泛参与,踊跃投稿。其中陈丛聪撰写的征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倪雨婷撰写的征文《隔离点抗疫之行》,以真切朴实的文风,生动诠释了我院广大女职工不负使命、担当奉献的大局观念和拼搏精神,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丛聪.pdf

 隔离点抗疫之行-倪雨婷.pdf

来源:    作者:杜壮壮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