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临时医疗点开展应急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7 20:17:22 点击量:

416日晚,校医院趵突泉校区临时医疗点联合口腔医学院和后勤保障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应急技能培训和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盒操作指导。

齐鲁医院派驻医疗队护士长李红首先进行了突发疫情时的应急防护操作培训。她一边讲解一边详细演示N95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七步洗手法的具体操作步骤、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终末消毒的处理办法等。校医院护士王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盒的具体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一致表示培训内容直观、专业、实用,非常有助于提高校园防疫一线人员和师生对做好自身防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师生员工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水平。


校医院临时医疗点负责人及医护人员、齐鲁医院医疗队队员、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