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16:14:36 点击量:

224日上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及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以精耕细作增实效、以争先进位求突破、以实干担当促发展,结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实际,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齐心协力推动中心工作再创新高。赵增科讲了新学期中心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提出了要创造性、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将目标立起来、工作细起来、要求严起来、服务跑起来,守正创新,增强卫生服务保障意识,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全体职工结合本职进行了交流发言。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温志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新学期支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维护大局,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    作者:李永恒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