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16:23:05 点击量:

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的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艾滋病是一种不可治愈的严重传染病,防艾刻不容缓,任重道远。校医院高度重视防艾工作,充分利于世界艾滋病日这一重大时间节点,采取多种方式普及宣传防艾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健康防护意识。1130日,校医院与化学院生活权益部联合开展健康防艾知识讲座,并现场发放艾滋病防治读本、防艾科普扑克牌、开展问卷调查、互动提问等形式,增强宣传趣味性。121日,校医院联合学生公寓中心在学生宿舍张贴健康宣教海报,并在中心校区食堂广场设置宣传展台,现场咨询、发放防艾宣传材料,向师生普及艾滋病健康防控知识,帮助师生正确认识生殖健康,拒绝高危行为,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