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我院全体医务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4-09 14:22:26 点击量:

全体医务员工:

2020春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示要求,牢牢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的宗旨,全体医务员工闻令而动,恪尽职守,在确保师生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全力完成了校园疫情医学指导、应急处置保障、师生隔离留观、师生防疫宣教以及防疫物资购置发放等工作,在五站一场、健康驿站、突发状况现场、应急演练场、核酸检测点、大型活动现场等,大家勤勉敬业、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校园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有力守护了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助力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对大家坚守基层,甘于奉献,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健康服务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辛苦了!

当前,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号召,正在组织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我们责无旁贷地承担起这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面对我校受种人数众多、情况复杂、政府疫苗供应要求特殊、时间紧迫等重重困难,各院区勇担重任、统筹安排、加班加点、高效工作,无不展现出大家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局观念和医者情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果。

“沧桑循正道,长籍白衣名”。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满腔热忱和博爱情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校医院

202149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