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山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爱耳日宣传义诊
发布日期:2021-03-05 16:04:12 点击量:

20213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为增强社区居民听力预防意识,有效减少和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校医院(山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历城区残联开展了“爱耳护耳,走进社区”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山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理疗科医师栾颖妮以“爱耳护耳,健康听力”为主题给社区居民做爱耳护耳知识宣讲。她结合专业特长及日常诊疗经验,总结了“避噪音、戒挖掏、慎用药、常按摩、熄肝火、多补肾”的18字听力保养要点,并现场为居民讲解指导中医穴位按摩养生护耳方法。宣讲结束后,校医院(山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科护士张淑玲、丁慧欣还现场为与会居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宣传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栾颖妮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