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分院举办结核病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4:23 点击量:

1126日下午,校医院在趵突泉校区图书馆西楼301教室举办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制所所长王美花进行主讲,校医院副院长李玉主持讲座。

王美花结合近几年结核病防控形势,着重从结核病基本知识、结核病潜伏感染预防性治疗、ppd结果的判断标准及强阳性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特别对《2017版学校结核病防控规范》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学生认真聆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加了结核病预防知识,同时增进了对当前国际、国内结核病发病及防控形势的了解,对加强自身日常预防保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趵突泉校区近160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来源:    作者:马印菊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