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精心服务留观学生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0-10-06 14:55:39 点击量:

自秋季新学期我校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以来,受环境、天气、饮食、作息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各校区不同程度地出现学生发热现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发热学生被转诊至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排除新冠肺炎后,再回到校医院进行隔离留观治疗,直至发热症状完全消失才恢复校园正常学习生活。

在中心院区留观病房,医护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制。在医疗上,他们每天定时为留观学生监测体温,分析记录病情,给出及时可行的治疗方案;在生活上,热心帮助学生送水送饭,取快递包裹,叮嘱学生增衣保暖,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细致的照顾。截止目前,约300名发热学生在校医院接受隔离留观治疗后顺利康复,解除隔离。他们当中的多位同学通过写信、微信留言等方式,为中心院区医护人员点赞,表达对医护人员敬业态度和周到服务的感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