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10:44:29 点击量:

77日下午,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主持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议,部署暑期及开学期间相关工作。

孟彦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逐项进行了解读,同时将校医院所涉及的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梳理并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及时学习领会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暑期和开学各阶段工作形势,结合医院总体工作安排和各院区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院区、部门暑期期间要杜绝松懈、厌战等麻痹心理,时刻保持防疫常态化和应急状态,关键时候随时联系得上,队伍拉得出来,切实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确保诊疗服务工作正常开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问题,各院区要在加强消防、用水、用电及医疗安全、舆情安全知识培训的基础上,组织职工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    作者: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