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制作心理应激科普知识手册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发布日期:2020-05-18 10:38:22 点击量:

近日,为支持我校广大师生的返校复学,提高师生员工疫情期间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校医院心理门诊医务人员编写了《疫情心灵呵护应激》手册。该读物简要整理介绍了疫情爆发时常见的心理问题,细致分析了这些心理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深入阐述了调试身心的有效方法,并详细提供了获取专业心理帮助的渠道。手册内容采用简明易懂的问答形式,同时配以简洁生动的图片,力求对疫情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做出通俗易懂的分析和讲解,助力广大师生员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快乐学习、健康工作。该手册已分别置于校医院各院区大厅和门诊,并发布于网站、微信等适宜媒介,方便就诊师生查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