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护士节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0-05-17 14:33:20 点击量:

今年5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激励我院护理工作者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校医院组织举办了庆祝护士节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得到全院护理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近50人投出稿件,结合本职岗位抒发了对日常护理工作以及南丁格尔精神的所思所悟。经过认真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仇岩(《弘扬“提灯女神”精神 擦亮山大医学品牌》)、二等奖获得者侯莹莹(《逆行者,在路上》)、陈丛聪(《青春无悔,用爱润之》),三等奖获得者王花(《平凡岗位、平凡工作》)、张剑(《“提灯女神”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韩秀霞(《苏幕遮》)。

来源:    作者: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