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卫会办公室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6:13:50 点击量: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卫会办公室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的爱国卫生活动,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了健康、绿色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一是通过网站、微信、LED显示屏等媒介对疫情过程中的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在网上开辟专区为师生提供卫生健康咨询,帮助师生解疑答惑,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增强了师生健康意识。二是积极组织成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宿舍管理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等部门,对校园、食堂、家属区等公共卫生场所进行卫生治理,对全校及家属区的病媒昆虫生物进行应急消杀,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三是督促相关单位对公共场所和电梯等狭小密闭空间进行清洁、定时消毒和通风,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及口罩回收工作,有效阻断疾病传播途径。四是是协助做好济南市卫生城市的巩固和文明城市的复审工作,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部署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力争让更多师生医务员工及家属区人员参与到迎接卫生城市巩固和文明城市的复审工作中来,确保各项迎审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