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下区教育局工作组检查趵突泉院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15:22:00 点击量:

226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工作组一行4人到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组查看了校医院针对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详细听取了对发热、呼吸道症状患者的管理处置办法,就预检分诊流程、发热病人临时隔离观察点的设置及布局、门诊日志、呼吸道疾病药品管理、学生返校后的医学观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看,并嘱咐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工作组对趵突泉校区分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特别是对应急处置发热病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医院提前谋划学生返校后工作预案,切实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    作者:马印菊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