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1:36:21 点击量:

19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建、医疗保障服务、民生工程等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打算。他表示,一年来全院医务员工紧密聚焦“健康山大”服务主线,以质量提升为引导,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内涵建设,拓展服务范围,打造特色学科,医疗保障与服务能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托管运营平稳过渡,基本达到年初预定目标。下一步将继续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医疗健康保障为引领,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加强科室和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内涵,推动医院整体工作上新台阶。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从食品和生产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健康保健管理、大学生医保管理、计划生育及爱国卫生等方面作了工作总结。随后,校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会议同时组织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5名同志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全院近百名职工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