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推出为离休干部上门保健服务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9-12-26 15:34:25 点击量:

12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联合为离休干部武可熹同志上门开展保健服务。校医院体检团队医护人员、山大二院干部保健科主任医师王晓红为武老师做了细致的体格检查和健康评估,详细了解了武老师的日常身体状况和健康保健需求,建立了详实的健康档案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保健建议。


此次为离休干部上门保健服务,是立足“双高期”离休干部所需所求,以“医”助“养”精准化服务离休干部的现实需要,是学校尊老敬老助老爱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老干部服务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共同研究决定,2019年度体检工作中为离休干部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上门保健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调查了解离休干部身体状况和健康保健需求、建立健康档案、为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等,切实缓解离休干部因行动不便等因素难以外出体检、就诊和健康咨询等困难。为把这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校医院安排医护人员上门健康随访和评估调研,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论证上门服务措施和细节,制定了可行的服务方案,并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目前此项工作已随着本季教职医务员工体检的开始陆续推开。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举修、副处长王景山、邵明石、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等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武可熹同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