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住培全科基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1 17:21:18 点击量:

111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校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基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校医院中心院区举行。第二医院兼校医院院长王传新、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出席仪式,第二医院副院长贾红英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孟彦首先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住培全科基地资质申报、带教医师培训、制度建设等前期筹备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基地在健全制度、强化师资、学习借鉴等方面的工作打算。王传新在讲话中表示,将住培全科基层实践基地建在校医院,体现了校医院基本医疗服务的工作优势,全力做好全科住培工作,是第二医院和校医院的共同任务,同时也是第二医院对校医院进行人才、技术支持,推动校医院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要求,校医院要抓住有力契机,高度重视每项工作环节的建设,凝心聚力做好基地创建迎检工作。第二医院将提供科学全面的基地培训工作指导,加强合作,助力校医院全面提升全科医师培训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座谈会后,王传新和孟彦在门诊楼前共同为基地揭牌。

校医院班子成员、第二医院院办、住培办、校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带教医师参加了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