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8 18:22:52 点击量:


1018日下午,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为“围绕初心与使命,探究新管理体制下校医院发展思路及创新举措”。

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孟彦原文领学了1010日中央宣传部发表文章《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宝泉在研讨发言中表示,校医院的初心是治病救人、服务保障,担承的使命是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做好校园公共卫生管理,当好校园健康“守门人”。他认为,医院班子成员应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党的建设为根基和引领的政治理念、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和生命力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盘棋”的共同体理念、“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以及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理念,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成为医院事业的“谋事者”和“成事者”,才能实现校医院事业改革的新发展。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在发言中表示,要科学研究制定适合校医院改革发展的中长期工作规划,充分依托第二医院的技术支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狠抓内部管理体制创新、人才队伍优化和服务水平提升,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合力破解事业发展瓶颈。副院长田旭在发言中表示,要将医院党建工作与医疗卫生工作有机结合,强抓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强管理,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

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此次研讨的理论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动力,结合医院实际,认真做好调研,全面梳理查找问题症结,提出破解制约校医院发展瓶颈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研讨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